Coser小烨清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喜欢蛋糕和三彩团子!嗯..大概是因为我很少吃到这类精致的点心吧。军营里的饭菜强调简便快捷,通常也不会用到太多调味料,至于糖,就更是珍贵物资了。甜味..我无法拒绝!”


——那你报警吧!把全世界最喜欢吃甜食的小狗勾抓起来!


出镜:小烨清(原po)

妆造:霉菜

摄影:土狼

后期:粉圆

后勤:岁桉,泀楿,归绮

服装感谢:言之

服装店家:喵屋小铺


首先!祝贺五郎生日快乐!!!


「请不要在评论区提及【希娜】字眼,很雷性转,看到了相关评论会删掉」


感谢“翻山越岭”为我而来的三位后勤宝贝,以及加急修图的后期粉圆宝,还有前期一直仔仔细细扣细节的霉菜菜和反复陪着我商讨拍摄细节的土狼,以及租给我衣服的言之宝嘿嘿!非常感谢各位!

这次拍摄其实是拍了「可爱风」与「战斗风」两种,之所以只选取了「可爱风」的发布,是因为我个人更加倾向于不同的风格作为不同的套图去发布。过段时间或许会选取「战斗风」的部分发布~

本次拍摄感觉比起以往,在镜头前的表现更加自然,以后也会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的!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